查看: 6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起左側

香港赛马会软件: 《造梦西游OL》新版琉离技能提前曝光 各种特效炫酷到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9 05: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香港赛马会开奖直播 www.5xk2o.com.cn 各位西柚们:此前已经给大家曝光了造梦西游OL新版琉离的造型,从小伙伴们的反响来看,应该还是比较满意的;当然还有一部分喜欢老版琉离的。这次给大家曝光的是部分技能情况,应该是所有琉离玩家最为关心的点。

造梦西游OL【安卓版下载】【iOS版下载

一、全新酷炫技能

新版的琉离在技能方面变动对比老版还是差很多,技能特效也是非??犰诺?/font>

首先,看看霸雷斩


从天而降的雷电,是不是很帅气呢?

攻击的范围也不错呢

灵猫突袭


对比老版的灵猫,小伙伴们什么感觉?

记得老版灵猫是蹿墙上天,很灵活的

这新版倒是很形象,哈哈哈

追魂收割


蓄力前摇时间需要较长

但是技能特效还是很棒的

希望技能的效果也是棒棒的

风卷残云


对比老版的特效是不是升级了呢?

范围貌似也变大了哦

接下来看看新增的2个技能

灵猫意志


镰刀向上举起,召唤护盾,护盾周围雷电包裹

这技能不知道是防御的还是伤害的

紫焰焚烧


反向面对敌人,琉离升空

召唤出强大的法阵,并在法阵内产生大爆炸

这个技能估计会是新版核心技能之一

特效满分不?

以上就是《造梦西游OL》新版琉离技能,是不是炫酷到爆呢?


heatlevel《决战!平安京》将推新5V5对战模式 新Animoji玩法将有新社
heatlevel《王者荣耀》大小姐新皮肤藏彩蛋 李白穿短裤诸葛亮着露跻装
heatlevel复仇者联盟3不过瘾?这三款漫威超级英雄手游可能隐藏后续线
heatlevel蜘蛛侠幻视等人或会复活 但这些超级英雄游戏就真的是凉了
heatlevel腾讯2018前三个月手游赚了217亿元 王者和飞车的贡献怕是最
heatlevel盛大游戏谭雁峰:构建传奇世界宇宙 打造新文创标杆
heatlevel终结者2:审判日新资料片载具将有大作用 娱乐模式或加入赛
heatlevel2018网易游戏520年度发布会说了些啥 看完这张图你就全明白
heatlevel《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三军对垒强势来袭,全新团战玩法爆料
heatlevel《荒野行动》今日更新 狙击大作战强势回归
heatlevel《征途2手游》今日上线全新“盛世情缘”版本
heatlevel网易国战巅峰《战春秋》今日开启删档首测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免責聲明|小黑屋|手機版|Archiver|香港赛马会开奖直播|

GMT+8, 2018-7-25 18:01 , Processed in 0.098869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香港赛马会开奖直播 返回列表
  • 笑博士这是从哪里掺来的东西?社会主义企业计划,是国民经济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是服从于国家计划的战略要求的。笑博士搞的这个规划提纲,仅仅是私有制企业的规划提纲,与 2018-12-13
  • 大屏看激光?中怡康数据:海信激光电视已“霸占大屏” 2018-12-12
  •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德国北威州经济部长:十九大报告表明中国有能力为世界做出更多贡献 2018-12-12
  • 浙江大学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博士后研究基地2018年上半年招聘启事 2018-12-11
  • 回复@笑傲江湖V:7000 2018-12-10
  • 回复@看着就想笑:你这种伪高工就是计划经济的产物,在市场经济中必然被淘汰!你肯定不会喜欢市场经济。但淘汰你正是市场经济不可比拟的优势:任何人都别想跟着混! 2018-12-09
  • 人民日报民生观:医患关系需要用心焐热 2018-12-09
  • 青岛的中小学注意 教育部发布重要通知涉6项要求 2018-12-08
  • 高校毕业生基层培养计划实施方案 2018-12-08
  • 张洪在湘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12-07
  • 俄罗斯世界杯今日开战,送上最全观赛指南!你最看好哪支球队? 2018-12-07
  • 高港教师钱维胜入围“中国好人榜” 候选“中国好人” 2018-12-06
  •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 2018-12-05
  • 儿子变全能暖男 海清晒儿子手工包礼物爱意满满 2018-12-04
  • 定陶战役:示弱于敌重点围歼的范例 2018-12-03
  • 45| 359| 732| 298| 482| 895| 380| 494| 270| 976|